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白浜海鮮市場

[Day 10] 17 Mar 2018(勝浦温泉 > 白浜 > とれとれ市場 > 三段壁 > ホテル川久)

昨天連綿下雨,今天天氣非常晴朗。多泡兩遍溫泉吃過早餐就離開。

JR 紀伊勝浦 > 白浜(09:47 > 11:37)

熊野古道的行程,整天都沒遇到幾個遊客,來到南紀白浜,好像由郊區回到市區一樣,果然是有名的溫泉區。
到達白浜第一樣要做的事就是買「明光バス」的巴士周遊券,因為「伊勢、熊野、和歌山地區周遊券」不包含明光バス呀,巴士周遊券分為一天(1100円),兩天(1500円)及三天(1700円)。

明光巴士 白浜 > 白浜桟橋
先到旅館放下行李,再到最期待的とれとれ市場】去。
明光巴士 白浜桟橋 > とれとれ市場前




とれとれ市場
地址:〒649-2201 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521 とれとれ市場南紀白浜
時間: 08:30 - 18:30

這個位於白浜的海鮮市場,差不多每名到訪白浜的遊客都會來這裡逛、買、吃。
這裡有賣各種海產的刺身、壽司、魚乾、昆布、雜貨、菓子、紀州梅乾、紀州地酒、漬物、味噌、土產等等。

這裡只能買不能吃?不,可以於市場買內的新鮮海產到BBQ Corner燒烤(燒烤區入場費300円),或於とれとれ横丁買已烤好的海產直接享用!

於とれとれ横丁買了:烤花枝(700円),烤扇貝(600円/隻) ,烤大蝦(900円/2隻)。花枝的味道跟【海女小屋 ちさと】差很多,有吃得出這裡花枝的不及海女小屋的鮮甜,烤大蝦塊頭大味道正常,最好吃的是烤扇貝,有添加調味醬油烤一烤,味道更提鮮。

烤海鮮不夠填肚,再買金目鯛刺身(680円),十款海鮮太卷(680円)。 沒有吃過金目鯛這高級食材,刺身味道優雅但沒想像中驚艷;十款海鮮太卷好明顯是因為貪心想吃多款魚而點的,份量巨大但味道一般。

明光巴士 とれとれ市場前 >三段壁

三段壁】

到此一遊。

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