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下呂溫泉.【湯あそびの宿 下呂観光ホテル本館 】

[Day 5] 12 Mar 2018 (名古屋 > 熱田神宮 > 下呂溫泉)

JR 鵜沼 > 下呂 (1320円)

下呂溫泉的英文是Gero,發音與日語的青蛙相似,所以四周都青蛙的圖像。





從觀光案內所取得的地圖,全都有介紹溫泉商店街及免費足湯。先到商店街逛充滿岐阜縣飛驒地區特色的【さるぼぼ七福神社】,裡頭全都是「さるぼぼ」這隻吉祥物,看到這吉祥物又想起十年前初訪飛驒高山時,買了一大堆「さるぼぼ」送人。

然後從商店街慢步到温泉寺。身旁的旅客穿著旅館的浴衣與朋友猜樓梯,小小與財政大政則手牽手拾級而上,果然去到溫泉區就該放慢腳步輕鬆一下。温泉寺居高臨下,看過黃昏夕陽景色,是時候回旅館泡溫泉吃晚餐。


【湯あそびの宿 下呂観光ホテル本館 】
地址:〒509-2206 岐阜県下呂市幸田1113

這家溫泉旅館距離商店街較遠,而且位於山上,但旅館有提供車站的接送服務,不用擔心交通。由於旅館位於山上,溫泉街的夜景一覽無遺,非常適合愛看燈光夜景的旅客。

亦因為旅館位於山上,沒有熙來攘往的遊客,環境非常寧靜。




鐵公雞選了最便宜的平日限定住宿計劃,二人一泊兩食合共只要16000円。雖然是最便宜的住宿計劃,無論是旅館的質素、服務及膳食一點也不失禮,晚餐更有這裡的特產:朴葉味噌及飛驒牛!不愧是評分超過4.5的溫泉旅館(訂房網站最高是5分)。

吃飽休息一會,然要去泡溫泉!

下呂溫泉果然是三大名泉,泡過東北、九州、關西等地區的溫泉,第一次泡的溫泉水有滑不溜手的感覺,非常神奇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