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

爐端料理【山麓園】

[Day 1] 10 Jul 2018 (香港 > 東京 > 河口湖)

今天沒有吃午餐,四時多就吃晚餐去。



爐端料理【山麓園】
地址: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370-1
時間:10:00~19:30 (星期四定休)



這裡有五款套餐可選,價錢2000円至4000円。五款套餐最大的分別是鱒魚或岩魚,熟扇貝或帶殼扇貝,普通豬肉或野豬肉。與財政大臣有共識,能力可負擔的都會選價格最高的套餐以免後悔,分別點了「信玄」及「富士」,因為聽說岩魚及帶殼扇貝,味道比鱒魚及熟扇貝好。


爐與爐間距離算遠,席地而坐在爐邊,氛圍不俗。

點菜後店員會加炭到爐裡。



「信玄」(3500円+TAX):岩魚、牛肉、蝦、鴨肉、扇貝、蔬菜串、鵪鶉或魷魚、紫蘇蒟蒻、沙拉及餺飥鍋。(上圖)

「富士」(4000円+TAX):岩魚、牛肉、野豬、蝦、鴨肉、扇貝、蔬菜串、大蔥串、鵪鶉或魷魚、紫蘇蒟蒻、沙拉及餺飥鍋。(下圖)


可能香港及台灣來的遊客不少,店員竟然懂少許廣東話及普通話,教咱們「點.燒.點.燒.食」!

先烤熟食物,沾點醬再烤一會,再一次沾醬再烤多一會就可以吃(岩魚、扇貝及蝦子不用沾醬)!


全部食物!

紫蘇蒟蒻,不用沾醬。


 烤岩魚:岩魚、扇貝味道鮮甜;

牛肉、野豬非常有嚼勁;鵪鶉的味道有點像烤乳鴿,非常好吃。

烤花枝。

餺飥鍋的味噌湯好喝,麵條有嚼勁,最特別是那個湯勺,一邊是湯用勺子,另一邊是麵條勺子,好有智慧的餐具。

四時多入座時只有兩三枱客人,坐窗邊時有涼風,但圍著爐火越烤越熱,加上越來越多客人(及爐火),沒有空調而且人多的話應該會挺熱,推薦天氣稍涼才去。

吃飽就回旅館收拾明天攻頂的行李及早點休息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