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熊野古道.【那智の滝】

[Day 8] 15 Mar 2018 (熊野古道之行 > 速玉大社 > 神倉神社 > 本宮大社 > 大斎原 > 那智瀑布 > 紀伊勝浦)

熊野交通巴士 本宮大社前 > 新宮(13:20 > 14:21)
熊野交通巴士 新宮 > 那智駅(14:30 > 14:59)
熊野交通巴士 那智駅 > 那智之滝(15:18 > 15:35)

幹嗎突然趕巴士成這樣?連午餐時間都沒有?因為今早看到天氣預告,明天整天都下雨,原訂明天才遊覽的那智瀑布,立即改到今天下午,以免拍不到照片。

下車後立即衝往那智瀑布,幸好還拍到美美的瀑布。



【那智の滝】

這邊可以付300円到付費區,喝幾口「延命の水」及靠近一點拍那智の滝,但聰明的看官都猜到,鐵公雞不會付費的。

看過那智瀑布,向青岸渡寺進發。

【那智山青岸渡寺】


如果為了喝幾口「延命の水」而付300円,建議省掉,因為多走一會到上方的【那智山青岸渡寺】,就會看到「延命の水」的源頭,而且不用付錢就可以喝啊!

【熊野那智大社】

再往前走就是【熊野那智大社】,可惜整修中無法拍到照片。


拍完照片,沿【熊野古道—大門坂】下山去。


下山時天色已經昏暗,夫婦杉的照片怎也拍不好,佈滿青苔蘚的階梯有點滑,加上心急趕末班巴士,好幾次差點滾下山去,好在最後有驚無險,順利坐上末班巴士。


熊野交通巴士 大門坂 > 紀伊勝浦(17:16 > 17:35? 17:46 > 18:05)

【Hotel & RentaCar660
地址:〒649-5332 和歌山県東牟婁郡那智勝浦町朝日3丁目7-1

今天的行程非常緊湊,連午餐也沒時間吃,幸好旅館含早晚餐,CHECK-IN時查詢可否立即吃晚餐,旅館職員向餐廳職員查詢後沒問題,我們才不用餓得暈倒在旅館大堂。

一晚住宿含早晚餐,二人合共只要11000円,房間超大,大浴場裡是天然溫泉不是普通熱水!晚餐(和食)還有這裡的名物—鮪魚刺身啊!CP值實在超高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