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大啖松阪牛.【一升びん 本店 】

[Day 7] 14 Mar 2018 (名古屋 > 伊勢神宮 > 鳥羽 > 二見浦 > 松阪 > 新宮)

三重交通巴士 伊勢二見鳥羽周遊巴士「CAN巴士」鳥羽バスセンター > 夫婦岩東口 (15:25 > 15:37)

夫婦岩,到此一遊。

JR 二見浦 > 松阪(16:53 - 17:26)

去松阪做甚麼?當然是吃松阪牛啦!



一升びん 本店 】
地址:〒515-0034 三重県松阪市南町232−3
時間: 11:00 - 22:00

吃燒肉要喝啤酒是常識吧!店名叫一升,啤酒也是一升(1100円)!

每次吃燒肉的文都有提及,不懂牛肉部位或選擇困難症發作的話,選里肌肉(ロース)或五花肉(カルビ)準沒錯!這個部位油花多又軟嫩,作燒肉就最適合!不想點單一部位的話,這裡有提供套餐,只要選擇松阪牛A5套餐(5500円)或松阪牛A4(4400円)套餐就是了,套餐裡有里肌肉,五花肉及內臟。那個普通燒肉套餐請跳過吧(3300円),來到松阪當然要吃松阪牛!(套餐價格:下圖牆上餐牌綠色區域;英語菜單項目比日語菜單少,加減參考看好了)


由於套餐最少必需點兩份,考慮想試的部位太多,單點對咱們較好。

松阪牛內臟(松阪牛上ホルモン 800円):吃不出松阪牛內臟與國產牛內臟有甚麼分別。

松阪牛上五花肉(松阪牛上カルビ 1900円):多油花又多肉汁,愛油脂甜味的一定要吃。
松阪牛外橫隔膜(松阪牛ハラミ 1500円):油花沒五花肉多,但肉味較濃,最適合愛肉味多於愛油脂甜味的我們。

外橫隔膜(ハラミ 850円):特意點一份國產牛的ハラミ與松阪牛ハラミ同吃,試試兩者的差距,ハラミ肉味濃,但松阪牛ハラミ更上一層,松阪牛ハラミ完勝。
松阪牛赤身(松阪牛赤身 1300円):沒甚油花,多付200円吃松阪牛ハラミ更好。
厚切牛舌(厚切タン 1800円):以我們的舌頭分不出內臟是松阪牛或是國產牛,牛舌都應該分不出,點便宜的就好了,但一定要厚切,薄薄的吃得不過癮

這一頓吃得極滿足!
這裡除了以實惠的價錢可以吃到松阪牛,亦因為一升びん 本店 】走庶民風,裡面完全沒有高級燒肉店的拘束感,最適合吃到美味食物就不顧禮儀的小小!

JR 松阪 > 新宮(20:57 > 23:14)

為了明天一起床就可以開始緊密的熊野古道行程,今天要花多點時間乘車到新宮去。

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新宮 】
地址:〒647-0020 和歌山県新宮市徐福2丁目1−31

旅館位於車站前面, 地點完勝!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