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

海膽餐廳 Riccio Mania Kitchen

[Day 8] 2015 May 01 (東京駅)

對日本的海膽有種情意結,雖然明知價錢偏貴,評分不算高,但不試試又好像不心息,今晚就去吃專售海膽菜式的Riccio Mania Kitchen。

[晚餐] Riccio Mania Kitchen
海膽帆立貝和風pasta + 本格板海膽:2340円
海膽蛋包飯 + 本格板海膽:2280円


賣相不錯,但份量比想像中少,海膽飯的碟子直徑不超過20cm,對胃口不大的女生應該剛好,但對男生來說,應該不夠填肚。
海膽意大利麵的份量同樣不多,可能是海膽顏色問題,賣相比蛋包飯稍遜。

海膽與蛋是絕配,醬汁帶少許蕃茄甜味,雞蛋又香又滑,加上海膽的鮮甜,令人禁不住將飯一口一口往嘴裡送,轉眼已全碟吃光光,如果份量多一點就好了。

意大利麵有蒜香,每口配上帆立貝或海膽,超犯規呀,好吃。

是晚的本格板海膽不知產自哪兒,味道ok但稱不上很好。如早知本格板海膽是此質素,就點Mini板海膽輕嚐就好了,可以省下差價點其他小吃試試看。

[2340(意大利麵)+2280(飯)]*1.08 = 4989円 (稅込)
份量稍少,價格相對稍貴,想試吃的話,建議午餐時段點餐及加點mini海膽就好 (不要加點本格海膽),附有沙拉,感覺上CP值會較高。

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 (Riccio Mania Kitchen)
地址 : 東京駅八重洲北口 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 1F
營業時間 : 11:00 - 15:00 (午餐) 15:00~23:00(L.O.22:00)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