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

連載完結記念 岸本斉史 NARUTO-ナルト-展

[Day 8] 2015 May 01 (六本木)

對藝術沒研究,對鬧市夜景沒甚興趣,故沒去過六本木。
啱啱遇著剛剛,是次旅程剛好遇到於六本本開設為期約兩個月的Naruto 展 (2015/04/25 - 2015/06/28),作為粉絲,當然要去看看。


由六本木駅前往展覽場途中,四周都是ナルト及サスケ。

展覽場內不得拍照,入場費1900円*2 (即場買入場券送 「新伝・風の書」,預先購買入場卷送「新伝・雷の書」),值不值得見人見智,但如果對此套漫畫有愛的話,裡頭的原畫,立體造形,10米屏幕劇場,加上「新伝・風の書」內有絕密的...カカシ先生の素顔,絕對看得開心的。


六本木忍之里完結後,將於2015/07/18 - 2015/09/27 移師到大阪的天保山。如有二人以上有興趣入場,建議先預購一張入場券,再現場購入另一張入場券,就可以擁有兩本特典。


雖然展覽場中不可拍照,但場外超多拍照位 (如ナルト於一樂吃拉麵的背影,),建議必先參考website介紹的場外拍照位置,看畢展覽即重點出擊。小小就是那個笨蛋,離開後才發現事前沒好好參考website,錯過了超多拍照位...

看完展覽,繼續腐女行程,到中野尋寶去。
中野Broadway不用多介紹,大量玩具,最適合kidult們尋找兒時想要但沒錢買或現時最流行的玩具。又啱啱遇著剛剛,竟然遇著暗殺教室於中野Broadway開設畫展,無料入場兼可以拍照!


花了一個下午尋寶但無所鑊?到地下那間便宜零食店,怒買零食及多款公主造型的PEZ當寶貝的拌手禮以洩忿。7*172+213+90+97=1604円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