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

上野雜記 (下)

[Day 9] 2015 May 02 (上野)

吃過早餐尚有空閒時間想來個晨跑?除了皇居外,上野恩賜公園都是好選擇 (如住上野附近的酒店)。沿不忍池跑,洗手間附近有飲水機,連水也不用帶就可以來個輕輕鬆鬆的10K。跑完回酒店再梳洗一番再出發觀光行程,多好...但對兩條懶蟲來說,多睡一會比晨跑好...晨跑這運動還是留待回家才做吧。



【Mister Donut】
每次外遊都剛好碰到Mister Donut做特賣,指定款式甜甜圈只需100円(稅込),當然要吃。雖然剛剛才吃過早餐

【Domremy outlet】
聽說這邊以低價發售有少量瑕疵的甜品,瑕疵絕不影響味道,價錢高低的影響較大,早就想試試看。逛過上野恩賜公園,再吃過甜甜圈,才等到此店開始營業。

價格低廉的甜品,吸引到大量顧客。小小好不容易才擠到櫃前面看看有甚麼甜品。大都是大量奶油的蛋糕,薄餅,對奶油沒愛,本想買點作下午茶小吃的念頭全消。

改到アメ横逛街去。沒逛到兩間店,又被食物吸引去。

早就想試試【世界の山ちゃん】的幻の手羽先,但除了這雞翅膀外又不想吃其他東西,害怕於座席只吃幾隻雞翅膀會給店家白眼,每次都只能放棄。
剛好於上野アメ横的分店,12:00-16:00期間有立食Corner,太好了,不怕店家白眼又可以試試。


5隻雞翅膀 - 幻の手羽先,430*1.08 = 464 (稅込)
熱辣辣,香噴噴,外皮香脆,內裡肉嫩,偏咸且味濃,配啤酒一流。

吃夠,繼續逛街去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