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

創業300年老舗 - 伊豆栄

[Day 9] 2015 May 02 (上野)

雖然今早吃過早餐,Donut,雞翅膀...但是日行程是逛街>吃飯>逛街>吃飯,所以囉,逛過街,當然吃飯去。

今天沒預先決定吃甚麼,到tabelog找找附近有甚麼好吃。咦?!創業於300年前江戶中期,就這個吧!
[午餐] 鰻割烹 伊豆栄。


十二時多,不用等,直上二樓。

這個午餐好像不俗呀,有飯有湯只要2160円 (下圖右)...咦?!平日限定!今天是星期六沒有供應,那只好點兩客原價沒折扣的鰻魚飯 うな重(松) 2700円 x 2。

燈櫈!上桌。

吸物味道很清,內裡有顆魚肉丸子,甜甜嫩嫩,但口感全無稍遜色。
打開鰻魚飯的蓋子,炭烤鰻魚的香氣徐徐飄出。鰻魚有炭香,肉嫩,醬汁不過甜亦不過咸,味道剛好,沾到醬汁的米飯依然米米分明,好吃。



2700*2=5400円
如想用最低的價錢淺嚐一下,建議星期一至五午飯時間(1100-1400)到訪,點2160円那份午餐試試,但要留意每天只應供20份。

鰻割烹 伊豆栄 本店
地址 :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-12-22 
營業時間 : 11:00~22:00(L.O.21:30) ランチ営業、日曜営業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