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日星期五

吃在鎌倉小町通り

[Day 7] 2015 Apr 30 (鎌倉 - 小町通り)

沒有地圖都不用擔心,到了鎌倉駅附近,跟人潮走就會找到小町通り。


剛才運用了太多體力,要找好吃的美食保充保充體力。


鎌倉的吻仔魚超有名,差不多每家餐廳都有吻仔魚菜式。貪心的人總想一次過試多款吻仔魚烹調方法,但肚子容量有限怎麼辦?
小小在到這家中華菜館找到解決方法, 新荘園 鎌倉店

[午餐] 新荘園 鎌倉店

就是這碗三色丼 1080円*2 (稅込),有生,有熟,有炸しらす。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。

炸的味道最好,咸咸香香拌飯一流 (小小最愛炸物,炸物最高!),其次是生しらす,沒有魚鯹味,熟的沒甚味道。

那碗吻仔魚丼,豈夠保充今早失去的體力,再來一杯人氣店 鎌倉茶々 的抹茶雪糕。有多款濃度選擇,小小怕苦,來杯普通濃度的就行了 500円。雪糕軟滑不太甜,抹茶沒想像中苦但比預期的香,好吃。

再來另一間人氣店。賣豆菓子的まめや
於まめや買豆菓子作伴手禮最棒!價格合理,包裝精美,可以試吃!小小才不會告訴你我已試過全部口味
蝦子味,魷魚味,又鮮又脆;藍莓味,柚子味,青蘋果味,酸酸甜甜,可口清新;不愛新款口味,亦有傳統的黑椒胡麻等;還有巧克力包裹著的咖啡豆,微甜帶咖啡甘香,全都好吃!
對落花生敏感?不怕,還有其他堅果,有杏仁,開心果,塩青豆等,總有一款適合。
大方得體又可以吃的伴手禮攪定432+378*3+270=1836円


嗅到醬油香味?這邊有即燒米果,50円一塊,但不夠脆,試吃無妨呀!


吃過咸咸的醬油米果,想吃點甜的?這邊有數量限定的果汁雪條320円。

小町通り這兒實在太多好吃的,記得帶備空肚子來吃個夠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