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

露天溫泉最高 - 南三陸 ホテル観洋

[Day 5] 2015 Apr 28 (南三陸 ホテル観洋)

昨天入住的【秋保グランドホテル】價錢實在太便宜,住宿預算變得有盈餘,就多住一晚其他溫泉酒店吧。選擇了【南三陸 ホテル観洋】。

酒店提供無料免費來回接送:
仙台 > 酒店:於仙台駅東口東北福祉大學前1330開出,1530到酒店
酒店 > 仙台:於酒店1000開出,1200到仙台
雖然車程有點長,但途中有一個休息站,不會太難過。


客室:
忘了記下房間號碼,只記得預約時是南館海側10帖和室,打開房門才知道被升級到ツイン+和室10帖的特別室。
房間長走廊盡頭是放有兩張單人床的洋室,右邊則是10帖和室。有廁所有浴室。

房間景觀望向志津川灣,窗戶可開,吹著陣陣清涼海風,看著海鷗滑翔,愛看海的一定愛這風景。海鷗好像知道哪間房間有人入住,間中還會飛到窗前等候食物般來回踱步。

所有海側的客室,都可望到志津川灣的日出。
其實每天都有機會看到日出,但不知為何於溫泉酒店,無論是客室或露天風呂的日出,總有莫名的吸引力。

溫泉:
海側客室風景如此漂亮,大浴場及露天風呂景觀更一流!

這間酒店的男女大浴場及露天風呂正常不會交替,小小入住當天剛好遇到期間限定的風呂交替,有幸能盡享酒店的絕景風呂!!

男方用的大浴場及露天風呂景觀,通常景觀都較女方用的好,但【南三陸 ホテル観洋】這邊,小小及財政大臣都一致認為,女方用的大浴場及露天風呂,無論大小,環境及景觀,都比男方用的漂亮!尤其女性用的洞窟露天風呂真的一流!



*風呂照片來自樂天


晚餐:和食処「潮騒」
餐廳景觀是海側,選擇日落前開始進餐,剛好可邊進餐邊盡享志津川灣日夜兩景。

選了含鮑魚的12品海鮮和食御膳的住宿計劃。
活生生的鮑魚,即燒後加上少許牛油,新鮮,甜美,豐腴,好吃!鮪,鰤,海老等刺身,鮮味十足;帆立貝三文魚用上西式煮法,三文魚味很突出,帆立貝則被搶風頭。靠海,果然吃海!

早餐:
昨晚餐廳風景如此綺麗,早餐的場所應該相差不遠。
錯!千萬不要有期望!早餐的會場與昨晚的完全不同,小小剛看到的時候是有點失望,環境令人聯想小時候於祖國酒店早餐要搶食的情境。
幸好這邊不用搶食,還有美食。辣醬沙丁魚,配飯一流!海鮮奶油湯,估不到的鮮甜美味!大部份含海鮮類菜式都美味,其他煎蛋香腸等則不值一提。

吃過早餐,多泡一次露天溫泉,又是時候離開。


價錢:一泊兩食連入湯稅
10800*2+40*2 = 21,680円
價錢算不上超值,但此價格包含往返仙台接送,海鮮晚餐,海側客室及絕景露天風呂,絕對是值回票價!愛泡海景溫泉的,一定要試一次!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