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

小資遊 - 秋保溫泉 秋保グランドホテル

[Day 4] 2015 Apr 27 (秋保溫泉 - 秋保グランドホテル)

想住一晚秋保溫泉酒店,而盤纏有限?選【秋保グランドホテル】吧。
來回車資一泊兩食連入湯稅,二人合共只需 10300円! (5000円*2+150円*2 )

沒錯,二人合共只需大約港元670元(0.065兌換率),即每人只需約港元335元,就可入住溫泉酒店連早晚兩餐及包來回接送,價格低廉得沒投訴。那質量又如何?

無料免費來回接送:
仙台 > 酒店:於仙台駅東口1500及1645開出
酒店 > 仙台:於酒店0810及0950開出

酒店提供仙台來回接送,如時間合適,已省下宮城交通二人來回費用3200円 (800*2*2=3200)。接送巴士絕對比宮城交通的巴士舒適!


客室:
本館和室6帖,沒有廁所沒有浴室。景觀向停車場。
酒店就是以這個景觀較差,全館只有數間,沒廁所沒浴室的客室作配套,推出這個格價低廉的住宿計劃。依然有小點心有茶水,有空調有冰箱。

酒店景觀:
唯一一間位於磊々峡旁邊的酒店,坐於咖啡廳的落地大玻璃前,風景美得無話可說。玻璃後還有露天坐椅,不用隔著玻璃,直接欣賞磊々峡風景。

酒店範圍頗大,有室內庭園,室內水池,室內瀑布旁還養有錦鯉!

溫泉:
無論室內風呂,露天風呂,均面向磊々峡,有圖為証,風景如何不用多說明。
*風呂照片來自樂天

晚餐:
自助餐型式,有和食,洋食,中華約60款料理。小小入住當日還有期間限定的皇帝蟹腳及松葉蟹腳!刺身,鯛魚飯,蟹腳等味道不錯,還有多款地元美食,芋煮,即燒牛舌,天婦羅。但燒牛舌及手握壽司就稍遜,可以不試。

南瓜沙拉及甜品味道很正常。

洋食的Cheese pasta 超誇張,廚子將意大利麵條放到下面的原個乾酪裡攪拌,但肚子容量有限,試不到這個邪惡的意大利麵味道如何。

早餐:
種類依然多,洋式有貝果麵包,煎蛋,火腿,沙拉,和式有醬菜,甜玉子等。

總括:5000*2+150*2 = 10300円的價錢入住一晚,包接送及兩餐,實在超值。
建議:晚餐17:30-20:30,一定要吃第一輪17:30,很多款式大約19:00左右就不夠補充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