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日星期一

仙台雜記 (下)

[Day 2] 25 Apr 2015 (仙台)

明天要跑步,今天沒景點悠悠閒閒四周逛逛就好了。

仙台駅附近很多商場,西口有S-PAL,AER,Parco,Loft, eBeans等,東口有Bivi,Yodobashi,麵包超人博物館,還有中央通商店街,一番町商店街等,要認真全走一遍的話,應該要好幾天。

單單Parco已經用掉一小時,因為剛遇到《仙魔大戰》(ビックリマン)30週年原畫展,入場無料免錢參觀,當然要逛逛;AER又有ピカチュウ Pikachu;那邊有Uniqlo,這邊有G.U....







中央通有大量商店,單是逛DAISO和藥妝店,又用掉幾個小時呀。DAISO真的超好逛,100円一件很容易令人不知不覺花掉兩小時於店內挖寶。藥妝店對女生的吸引力不用多說,護膚品化妝品,傷風感冒肚痛腰痛神經痛無名腫痛,美白瘦身外敷內服,糖果零咀,甚麼都有,就連男生都被吸引到,髮泥鬚後水腋下濕紙巾..裡頭實在太多寶可挖。

逛累了可以到阿部蒲鉾店本店烤魚板 (烤笹かま 210*2円)。

【阿部蒲鉾店本店】
地址:仙台市青葉区中央2丁目3番18号
營業時間:10:00 - 19:00
烤魚板時間:10:00 - 17:00
料金:210円 (2015年4月價格)

找到了阿部蒲鉾店本店,怎麼看不見烤魚板的地方?哪裡烤呀?別怕,直接向店員查詢吧!先付料金,她們會帶你到店舖後方,再下樓梯,就會發現別有洞天。

210円烤一枝魚板,熱呼呼味道不俗,可以體驗可以吃,還可以坐下休息休息,不錯!


剛才的烤魚板不夠填肚?再來一客ひょうたん揚げ 170円吧。麵衣裹魚漿,炸一炸加點小辣調味醬,夠了吧!

腳力回復了,再逛到Yodobashi,我才不會告訴你有人曲線課金,買了幾張原價X00円現特價100円的卡當自己的伴手禮呀。


來到麵包超人博物館 【仙台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&モール】,沒帶小孩就不付費入博物館了,逛逛地下的商店,看看有沒有新款又可愛的小物,買給我的小寶貝就好。



體力又開始下降?到仙台駅的ずんだ茶寮,來一客ずんだ餅(648円含一份三粒枝豆米糰,一杯冷/熱的茶及咸昆布)吧。


ずんだ茶寮
地址: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-1-1仙台駅西口1F(Dilla仙台内)
營業時間:年中無休 9:00~21:00(喫茶)/8:00~21:00(物販)


米糰軟軟糯糯,愛大福就愛這口感,枝豆一如想像般,甜度頗高,怪不得會配上微甘的綠茶及咸昆布以解甜膩。

鐵腿了?走不動了?那好吧,最後一站到S-PAL的B/F,買份原價1780円現特價1380円的鮪魚腩壽司及水果 (1380円+108円*2) 回酒店當宵夜吧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