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日星期二

CP值超標 - 松乃家

[Day 2] 2015 Apr 25 (仙台)

賽前一天,當然要吃碗勝丼。肥師奶為了完跑,準備了一口袋的勝丼名單。
好,去吃於Tabelog有4.0分的かつせい。
咦?怎麼沒有營業?拿手機查查看...哎呀,星期六晚上不營業呀。
那,另一間永楽庵吧。
甚麼?只營業到15:00?天呀,做資料搜集時,一定是忘記了星期六...

那,只好到這間吧,這個星期六一定有營業 - 【松乃家
為甚麼星期六一定會營業?因為松乃家屬於松屋集團,24小時營業全年無休的連鎖店。

常吃松屋的牛丼,味道正常,價格合理,CP值不錯,松乃家都應該差不多吧。
沒期望下進入這間連鎖店,點了一客ロースかつ定食 (並) 500円(稅込),一客ロースかつ&ヒレかつ定食 (並) 890円(稅込)



有飯,有菜絲,有味噌汁,ロース (並) 炸豚肉有90g呀,500円有這個份量沒投訴。890円那份兩個部位的炸豚肉定食,白飯還可以免費加大!!(胃口不大的絕不要加大白飯!!)

炸豚肉味道不錯,麵衣香口鬆脆,斷面沒有皮肉分離,肉不算嫩但有肉汁。味道不及香港的丼吉但比梅林銀座好!以0.065兌換港元,一客炸豚肉定食只需HKD32.50,價格低廉,質素不俗,CP值絕對超標!!

想不到,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?!吃不到高分的店子,但找到了CP值超標,便宜又大份的松乃家,松乃家立即取代了松屋的位置,變成心目中小資窮遊 / 盤纏用盡的用餐名單第一位!!


松乃家如此CP值超標,由仙台到東京後,忍不住又要吃一次。
這次點肥師奶最愛的ロースかつ丼 (590円+沙拉110円)(稅込),ロース&唐揚げ 定食(690円)(稅込)
雖然豚肉的美國產的,雞肉是巴西產,但性價比高,又好吃又便宜又大碗,真的忍不住吃過一次又一次呀!



好孩子有圖為証,以下定食中的白飯可以無料免費加大呀...

小小強烈建議,絕對要加入小資窮遊 / 盤纏用盡的用餐名單第一位!!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