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9日星期一

米沢牛燒肉【焼肉みよし】

[Day 1] 31 May 2019 (羽田空港 > 福島 > かみのやま温泉 > 米沢)

今天的重點行程「御釜」達成,心情立即放鬆下來,人一放鬆,肚子又餓了。
坐JR由上山溫泉回福島,必經米沢,看到米沢二字就想起米沢牛,吃米沢牛去!

JR かみのやま温泉 > 米沢 (16:44-17:17)

以前吃過檔次較高的「黃木」及「米澤牛Diningべこや」,這次試較便宜的。

【焼肉みよし】
地址:山形県米沢市駅前3-2-23
時間:17:00~22:00



好孩子先上餐牌。最便宜的米沢牛五花肉980円,最昂貴的米沢牛厚切上五花肉是3500円,價格非常合理。

雖然賣的是高級料理米沢牛,但餐廳裝潢走平民風格,氣氛很輕鬆,沒有高檔次餐廳的緊張感,很適合一家老少及朋友們熱鬧聚餐。


先來一杯啤酒,啤酒是燒肉的最好朋友嘛!
前菜不是小小點的而是店家提供,要錢嗎?當然要錢!

五花肉:米沢牛カルビ980円 X 2份
里脊肉:米沢牛ロース 1250円
橫隔膜:米沢牛ハラミ 1250円
野菜沙律 450円,白飯 300円,啤酒 580円,前菜 350円

以上幾款肉都是小小經常點的。
五花肉(カルビ)及里脊肉(ロース)都是每家燒肉店的人氣菜式,油脂豐富,燒好後脂肪的香氣及甜味都非常誘人;
橫隔膜(ハラミ)是小小最喜愛的部位,肉味濃郁,脂肪較五花肉及里脊肉少,油膩感較低,可以多吃一點。

這裡的米沢牛質量不錯,價格合理,店舖距離JR米沢站只是2分鐘路程,加上店內輕鬆的氣氛,推薦給初嘗米沢牛又怕高檔次餐廳的人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