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

福島名物.圓盤餃子【照井】

[Day 1] 31 May 2019 (羽田空港 > 福島 > かみのやま温泉 > 米沢 > 福島)

有看過小小及財政大臣的食量,都知道剛剛那頓米沢牛根本不能填飽二人的肚,必需續攤!但米沢駅附近都是賣米沢牛,就算財政大臣如何愛吃燒肉,鐵公雞小小都不會答應多吃一頓高級食物米沢牛來續攤。

來,回福島去,那裡有便宜、好吃、超有名的福島円盤餃子!

JR 米沢 > 福島 (06:19-07:01)

【円盤餃子 照井】
地址:福島県福島市栄町1-1 JR福島駅東口 1F
時間:11:00~15:00(L.O.14:15) 17:00~21:00(L.O.20:00)

照井於福島駅東口有分店,地理位置非常方便。

好孩子先上餐牌。
這裡的円盤餃子有一盤22個(1300円),怕份量太多可點半盤11個(650円)。當然,円盤餃子要點一整盤才能弄成圓盤型,點半份的看官別問小小為甚麼你的餃子上桌時不是圓盤型。



餃子可以是單獨吃的主菜,亦可以是拌飯用的餸菜,看菜單就知道了。菜單的右的下方,有白飯組合(350円),組合有白飯、味噌湯、醬菜、溫泉蛋或甜品。
隔壁的客人,就是二人點一份円盤餃子,然後各人點一份白飯組合,用餃子配著白飯吃!

咱們剛吃過米沢牛,續攤的話二人合共點一盤就夠了。

一大盤熱騰騰的餃子揣上桌,一股香氣立即飄進裡,外皮煎成金黃色非常誘人。
餃子皮如此金黃堅挺,以為外皮是較厚實那種,一咬下才發現,外皮薄薄的很酥脆,卡滋卡滋的口感非常好,內裡餡料是豬肉及高麗菜,帶點肉汁又不油膩,沾點餃子醋來吃,一口一個欲罷不能,就算一人點一盤也能輕鬆吃完。

小小高度推薦這個福島名物 円盤餃子,便宜又好吃,到訪福島的話一定要試試!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