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

水中鳥居.白鬚神社

[Day 6] 23 Feb 2017(加賀溫泉 > 白鬚神社 > 琵琶湖)

加賀温泉 > 敦賀 > マキノ(JR 11:20-12:14)
離開加賀溫泉,前往琵琶湖的旅館放下行李,再向秘景進發。

マキノ > 近江高島(JR 13:50-14:21)

近江高島只是一個小站,JR班次亦不多,約每小時一班,出站後除了看到幾個老人坐在JR站內小睡外,一個遊客也沒有。站外有個小花園,小花園裡頭有座格列佛雕像,格列佛是誰請向Google大神查詢。
這裡如此鳥不生蛋,走到這裡幹啥?就是為了一個秘景,白鬚神社的水中鳥居!



白鬚神社距離近江高島站約3公里,這裡沒有巴士,馬路上騎單車對小小來說是高難度任務,由於時間不確定關係沒有預約的士,靠的,就只有一雙腿。

沿路還有另一個與格列佛有關的東西。

走了差不多40分鐘,終於到達白鬚神社。

白鬚神社。

水中鳥居在哪?請往神社門外走。

就在國道161的另一邊。這條國道沒有馬路,請小心等待沒車高速駛過才走過對面。

天氣看似很好,其實是邊有太陽邊下雨,於馬路及國道旁走了40分鐘全身濕透才來到。
但看到如此絕景,彩虹下的水中鳥居,實在值得。

再來一個大特寫。
有時候出遊,天氣不一定良好,但下雨又不一定是壞事,雨後放晴才會遇上如此絕景。
拍過絕景,又走40分鐘回JR駅等候下一班列車回旅館去。

近江高島 > マキノ(JR 16:59-17:26)

【奥琵琶湖マキノグランドパークホテル】

這家旅館沒有溫泉,沒有大浴場,向湖的房間可看琵琶湖景,另一側的房間看山景。

一泊兩食,二人14600円。

早餐及晚餐的餐廳面向琵琶湖,可一邊進餐一邊欣賞湖畔風景。


除了可以看琵琶湖風景外,沒浴場沒溫泉,一泊二食二人索價14600円,預訂此旅館實在不似小小的作風,此收費看似不值,其實超值!!!因為,14600円包含:
1. 一晚住宿
2. 早餐,晚餐
3. 旅館與國境高原或箱館山滑雪場間的免費接送巴士(路線巴士單程約220円)
4. 前往滑雪場的纜車來回券(箱館山滑雪場的纜車及吊車一日券4800円)
5. 滑雪場內的吊車一日券
6. 滑雪場學校500円折扣券
7. 滑雪場用具租用八折券

假設購買纜車及吊車一日券折扣後4000円/人,二人合共8000円,扣除巴士車資後,一晚住宿連早晚餐只需約五千多日元,是不是非常超值!

【奥琵琶湖マキノグランドパークホテル】
地址:滋賀県高島市マキノ町西浜763-2

2 則留言 :

  1. 您好,我想請問您是在官網訂住宿套餐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經https://travel.rakuten.co.jp/預訂的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