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千両 sen-ryo

雖然昨天吃過拉麵,但今天依然想吃日本菜,心裡一直想:好想吃刺身丼呀...好想吃刺身丼呀...
財政大臣耐不住小小的煩音,拋下幾個選擇給小小,然後繼續忙於工作。

monster sushi,千兩。小小立即上開飯網參考食評。

monster sushi:有人吃過刺身丼,味道不賴,食評中還付上照片一張,看得小小口水直流,一路看一咯擦口水...差點兒想啃掉電腦屏
千兩:有人讚有人彈,但小小心繫monster sushi那碗刺身丼,讚呀彈呀的食評看完就像沒看....
今晚晚飯的選擇,顯而易見!

去到monster sushi門口,立即掀開餐牌,看看小小最愛的刺身丼是否依然存在。
要知道,餐廳每日提供的食品,真的有機會不同喇....果然不出所類,刺身丼只限午餐時段供應.....
立即轉移目標,去千兩。
可惜千兩都一樣,晚飯時段沒有刺身丼無應.....嗚...
連跑兩間餐廳都沒有刺身丼,再跑其他餐廳,結果都可能一樣,算了,千兩就千兩,橫豎從未試過。

抓開餐牌,嘩,果然是高檔板壽司店,相比板前呀,元氣呀,價錢果然高啊!
沒有刺身丼,心情直墮谷底的小小立即姑寒症發作,左看右看都選不來,是晚由財政大臣發板。


左:鹽燒三文魚腩鮫 $40
中:胡麻海鮮沙律 $55
右:築地鮮嘗五點刺身 $180

左:大金槍魚腩壽司二件 $70 ($35 each)
右:松葉蟹柳壽司 $35 及 甜蝦蟹膏軍艦 $16

老實說,埋單連加一要 $435.6,四百多塊吃完沒有飽的感覺,味道雖然比元氣好,但試一次就夠囉。
因為姑寒小小覺得唔抵,數天前吃過博多道場,同樣是數百元(雖然食物不同喇),美味得來又夠飽,付數百元都付得較心甘命抵呀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