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魚料理名店.【一力】

[Day 5] 12 Mar 2018 (名古屋 > 一力 > 熱田神宮 > 下呂溫泉)

很喜歡吃漁市場裡或漁市場附近的餐廳,因為總能吃到最新鮮的海產。

【一力】
地址:〒456-0072 愛知県名古屋市熱田区川並町2−2番22
時間:04:40 - 14:30(星期一至二,星期四至六)

早已聽聞這家【一力】大件夾抵食(好康又大碗),還未進店已看到大量的"おすすめ"是日推薦菜單。



甫進店已看到左邊的櫃子裡有大量刺身,廚房門外有大量醬汁煮魚,牆上貼了滿滿的菜名:鮪魚丼、蔥鮪魚丼、三文魚等。

來一份蔥吞拿魚丼850円,醬汁煮魚950円。



原本只打算吃一碗便宜又大碗的海鮮丼作早餐,但看到周邊的菜單及刺身越看越想吃,加上定價又便宜,肚子又好像還有空位,就加點一客帶子刺身800円。

然後加點一客白魚刺身1050円。

再然後再加點一客厚切鮪魚刺身1900円。最後竟吃得捧住肚子離開!
【一力】,推薦!


熱田神宮,到此一遊。




名鉄 神宮前 > 新鵜沼(660円)

今天的行程要到下呂溫泉去,沒有買JR PASS,由名古屋往下呂最便宜的交通,就是先乘名鐵到新鵜沼,再換乘JR到下呂。


早餐吃得太飽,本打算到鵜沼後買些小點心吃就好了。豈料,鵜沼的名鐵站及JR站,除了售票機及自動販賣機外,一家便利店都沒有。唯有利用剩餘的換車時間,到附近找吃去。

車站對面有間餐廳叫 【大眾食堂】但已結業,天無絕人之路,在【大眾食堂】裡與鄰居閒聊的婆婆告訴咱們,旁邊的停車場裡就有另一間餐廳叫【大阪屋 】。

【なにわ旬菜 日本料理 大阪屋 】
地址:〒509-0124 岐阜県各務原市鵜沼山崎町3丁目60
時間:11:30 - 14:00,17:00 - 21:00(星期一,星期三至五)




甫入店差點嚇得逃出來,因為今天的午餐人均預算只有1500円,內裡的裝潢非常華麗,看來賣的都是貴森森的懷石料理,我不夠錢買單啊!



但平日限定的午市套餐,最便宜只要1100円,還已經包含消費稅及服務費!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