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

白浜溫泉.ホテル川久

[Day 10] 17 Mar 2018(勝浦温泉 > 白浜 > とれとれ市場 > 三段壁 > ホテル川久)

明光巴士 三段壁 > 白浜桟橋

ホテル川久】
地址:〒649-2211 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3745

鐵公雞向來都選擇平日入住溫泉旅館,但行程實在安排不下但又極想一試這家位於白浜的「夢の城」,唯有忍受猶如割肉的付錢之痛試試。包含早晚餐及一晚住宿,二人合共42000円(另付入湯稅),多次到訪日本還未試過付入住索價超過三萬円一晚的旅館。


聽說ホテル川久】花了三百億日圓(約港幣二十二億五千萬)建成,本來是會員制的(會費兩千萬円!),住一晚還要十幾萬円,經濟泡沫爆破後,不需要會員身份,只要花數萬円就可以入住,很難不想住一晚試一試奢華的感覺。

旅館的外觀就像一座城堡,踏入大堂更不得之了,根本就是一座宮殿,大堂空間極為寬闊,說話大聲一點也有回音!記得抬頭望上天花,金箔天花配上水晶燈,異常華麗。整座旅館的一磚一瓦,無論裡裡外外的裝潢全都大有來頭

CHECK-IN時已開始感受到非常有禮的服務,一對一的坐下慢慢解說各樣服務,然後帶客人到房間介紹設施。全館有88間客房,每間客房都看到田辺湾的海景,而且每間設計都不同,用上英國王室御用的家具,面積最細少的房間有60m²,最大的有274m²!


1F的溫泉是傳統日式,有露天的岩風呂及以陶淵明的詩經作為壁畫題材的內風呂;2F的溫泉則像高級水療中心,淋浴的地方不是排排坐那種,而是獨立個室、雨淋式淋浴,半露天風呂望向海景,而內風呂則有圍爐,冬天吹著寒風泡溫泉也不覺冷。更衣及休息室的地板都有暖氣裝置,地板暖暖的,泡完溫泉也不怕足部著涼。

晚餐是吃到飽自助餐「王様のビュッフェ」King's buffet。自助餐的菜式因應四季而使用時令又豪華食材,頭盤、小吃及甜點,每款都小巧又精美,顏色的配搭非常吸引眼球;


是日主菜有即煎的十勝產牛,即涮的龍蝦肉,即煮的意大利麵;


不愛即煮的熱葷主菜,還有即捏壽司、飯糰及刺身。

甜品除了時令當造的草莓西式甜點,還有日式的菓子,對女生來說真的非常吸引。另外還有煮橙酒的表演,本來對橙酒甜點毫無興趣的人都想試試。

早餐同樣是吃到飽自助餐「王様のビュッフェ」King's buffet。最過份是早餐有提供甜蝦、魚籽等,可以自製海鮮丼!

如此奢華的旅館,保養、維修及運作費用一定不少,上任的老板走了,現任的老板不知道能撐多久,想以合理的價錢試試奢華的感覺就要快了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