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3日星期日

慶祝完走.吃燒肉.【松庵】

[Day 4] 11 Mar 2018 (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> 松庵)

財政大臣常說:跑馬後吃燒肉是常識!
就算跑馬拉松的人只是小小,同樣要吃燒肉慶祝無傷順利完賽。

【松庵】
地址:〒460-0008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1丁目4−5
時間: 17:00 - 00:00



不是放題吃到飽,點了兩份4500円的特撰套餐,包括:
鹽燒拼盤:和牛短冊タン ,純系名古屋コーチン(ムネ・モモ) ,天然ぶつ切り大エビ;
燒肉拼盤:特選カルビ ,特選カイノミ ,上ロース ;
銘柄牛,シャリ玉サーロイン;
內臟拼盤:脂付ホルモン ,ホルモン。




先來兩杯啤酒,吃燒肉一定要喝啤酒!(600円/杯)

這裡用炭爐,而且抽風系統強勁,未吃已加分。

鹽燒拼盤:和牛短冊タン ,純系名古屋コーチン(ムネ・モモ) ,天然ぶつ切り大エビ;
牛舌厚切才好吃,又肥又嫩;名古屋交趾雞的胸肉及大腿肉,一定要先吃胸肉,因為吃過大腿肉後回不去了。

天然大蝦與養殖大蝦完全不同,非常Q彈及鮮甜。

燒肉拼盤:特選カルビ ,特選カイノミ ,上ロース ;

五花肉(カルビ)充滿油脂,愛吃油脂香氣的話,選五花肉準沒錯;里肌肉(ロース)油脂沒五花肉多,口感較清爽; カイノミ,我不懂是哪個部位啦,油脂比ロース多但又不及カルビ,味道是兩者中間。


先崎牛:菜單上沒先崎牛的名字,應該就是[銘柄牛]吧。

牛肉超級薄,好像火鍋肉片般,輕烤一下就趕快拿起。
先崎牛味道雖好,但份量有點少,吃得不太過癮。

這個就是[シャリ玉サーロイン]。送上來的時候,與財政大臣商討了很久到底要怎麼吃?要拌均嗎?要拌牛肉一起嗎?那個像腐乳的東西是甚麼?為甚麼飯只得一口?最後,全倒進口裡算了。

內臟拼盤:脂付ホルモン ,ホルモン。hormone是荷爾蒙,燒肉店的hormone多數是指牛腸。沒脂肪的牛腸,好像橡皮擦;有脂肪的牛腸,則是多了一股油脂香甜的橡皮擦。

整份套餐每款每人只得兩片,吃得不夠過癮,加點一份是日推薦的肉:シンシン,才夠解饞。


質素高,味道好,有時候要放縱一下,吃高級一點的燒肉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