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

鄉土料理【ほうとう不動】

[Day 3] 12 Jul 2018 (御来光館 > 富士山五合目 > 河口湖)

好不容易等到午飯時間,慢慢走向餐廳。對,咱們還有腳力,由河口湖駅走了三十分鐘到餐廳,爬完富士山鐵腿的不要學。

ほうとう不動(東恋路店)
地址:〒401-0301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東恋路2458
時間:11:00–20:00

餐廳的外觀很有趣,像雲又像棉花糖。



這個不是吃飯用的盤子!而是放鍋子用的隔熱墊。

點了三樣菜:自家制餺飥麵(ほうとう1080円);馬肉刺身(馬刺1080円);煮內臟(もつ煮432円)

煮內臟(もつ煮432円):有咬口的內臟用味噌醬燉煮,加點大蔥及蒟蒻,香濃的味噌醬超下飯。

馬肉刺身(馬刺1080円):已吃過一次馬刺,這次吃已沒有第一次的衝激感,口感與魚類刺身有點不同,馬刺脂肪比魚多,故口感較軟,味道說不上很好吃但又沒令人有太深印象。

自家制餺飥麵(ほうとう1080円):自家制麵條,QQ的口感像山西刀削麵;味噌湯底配上味道清甜的南瓜、小菇及野菜,健康美味又夠填肚。

到訪的客人大都點上豆皮壽司,因為這裡的豆皮加入黑糖煮過,是當店名物,對豆皮壽司有興趣的可以一試。另外,這裡沒有空調,七月來這裡吃餺飥麵汗如雨下,怕熱怕流汗就自行考慮光顧其他分店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