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丸玉

沒錯,又吃拉麵。今次試營業不超過半年的丸玉。

丸玉和鳥華一樣,都是賣雞湯拉麵為主,全店只賣四款拉麵,之前吃過鳥華有驚喜,今次試試丸玉這過江龍是否一樣出色 。
丸玉位置不顯眼,除非由尖東走天橋到紅磡,否則不會留意到如此的商業大廈位置有間食店 。

天橋位置正派發宣傳單張,憑單張入內幫襯可獲免費飲品 。
餐牌只有英文和日文,拉麵有四款,第一次吃點了招牌的丸玉拉麵$75 ,可免費飲用罐裝汽水 / 綠茶 / 桃茶 (冷熱勻可)。

汽水 / 綠茶 / 桃茶,餐牌價值好像$16 ($18?),綠茶和桃茶是茶包沖的,如非免費要付$16,小小一定不會點 。

拉麵上枱,嗅到一股雞湯味 。
有青蔥,紫菜,一塊叉燒,一隻雞蛋 。

先試湯底,無論視覺,嗅覺,都是一碗又香又濃的雞湯,但放入口好像又是另一回事,第一口有雞味,但沒鳥華的濃,再多試幾口,好像越來越沒有雞味;
麵,偏幼,遇上熱辣辣湯底,變得偏軟;
小小比較喜歡鳥華偏濃的湯底及較粗的麵條,相比之下,丸玉較失色喇;
叉燒夠腍,但只得一塊,size又細....多一塊較好;
最出色的是雞蛋,溏心,味玉,正 。


連加一$83,一碗拉麵只得雞蛋較出色,偏貴....小小應該吃鳥華亦不會再來 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