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

紅眼航班 - 關西空港

相隔不夠半年,又出發到日本,這次去程捷星,回程香港快運。

雖然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,這邊廂還說年紀大,不要眼紅航班,不要睡機場,那邊廂因為價錢便宜,手便不自覺地按下〔購買〕按鈕...結果...
2016/02/18 去程:20:45-01:10
2016/02/24 回程:08:40-12:00

[Day 1] 19 Feb 2016 (関西空港 > 京都 > 天橋立 > 京都)

01:10 到達關西空港,排隊出關拿行李,於24小時營業的すき家,吃頓不知算是晚餐還是宵夜,とろ〜り3種のチーズ牛丼及わさび山かけ牛丼,然後於機場一角找空位小睡片刻時已快03:00am。


05:00跑到05:30才開始營業的JR Ticket Office,本以為能當是日第一名客人,可惜都只能排第三。還好換過Kansai Wide Area Pass仍能趕上05:50 開往大阪的JR,然後換乘JR往京都,否則今天的計劃全泡湯。


順利依時到著京都。


一小時內要先到酒店寄存行李,再於京都駅拍照打卡交功課,最後只剩下20分鐘吃早餐。山陰線的月台上只有兩個選擇,冷冰冰的火車弁丼,熱騰騰烏冬蕎麥麵,只有攝氏5度的天氣,財政大臣寧可冒著錯失列車的風險,誓要吃碗熱燙的天婦羅烏冬暖胃。


怕燙的舌頭吃不出烏冬之味,只記得炸雞味道偏濃(530円),炸蝦(590円)則沒啥味道,7-8分鐘剛好足夠幹掉這碗烏冬,還能趕上預定的JR。


趕頭趕命由關西空港到京都,再由京都趕到福知山,就是為了坐上京都丹後鉄道,那輛開往天橋立的觀光列車「丹後あおまつ号」

3 則留言 :

  1. 回覆
    1. 無坐甜品車, 只係同佢擦身而過, 何況我家大人唔喜甜品,又唔鍾意人哋啲午餐同晚餐, 應該同呢架車無綠...

      刪除
    2. 財政大臣果然高高在上.
      Anyway, 赤松青松都好靚呀, 我都未入過去坐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