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7日星期二

便宜又大碗的烏龍麵 - 大地のうどん 博多駅ちかてん

[Day 4] 07 Sep 2016(博多 > 鮮魚市場 > 櫛田神社 > CANAL CITY HAKATA > 博多)

【大地のうどん 博多駅ちかてん】

這家烏龍麵店於TABELOG有3.58分,出發前擔心是長龍店,小寶貝及老媽沒太多腳力排隊。由博多駅地下街拐了幾個彎,以為快要迷路的時候就看到目的地。幸好店內客人不多,還有空位容納咱們六人。




食券機位於門口附近位置,本應先購買食券然後就坐,但小小明白家族同樣患有「選擇困難症」,唯有先領他們安坐,慢慢選擇食物,然後再購買食券,免得一行六人站在食券機前阻礙他人。


雖然除了「肉」字外,其他都看不明,但那個平日限定只要630円,好像很便宜!我想吃那個烏龍麵及迷你炸豬排丼套餐!我想吃蝦子!家族一人一句,小小開始意識混亂...

就來三份平日限定套餐(630円x2),然後兩份烏龍麵迷你丼套餐(600円x2)!
這份就是平日限定套餐(ごぼう - 牛蒡,わかめ - 紫菜),烏龍麵超大碗,還有兩顆腐皮壽司。那些看不明的東西,放到口裡都是不明,味道有點像牛蒡,就當作是牛蒡天婦羅吧!腐皮壽司、牛蒡天婦羅味道還不錯,由於太懶惰相隔幾月後才寫遊記,肉的味道忘記了,不過,最好吃的還是烏龍麵!清甜的湯底,配上軟滑有彈性的烏龍麵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吸到肚裡。

不愛牛蒡的話,點烏龍麵迷你丼套餐就好!迷你丼可選炸豬扒、小蝦子、炸野菜或牛肉。

老實說,炸豬扒丼及小蝦子丼味道很一般,但烏龍麵真的很不錯,而且真的便宜又大碗,五大人一小人,差點也吃不完五份套餐。


【大地のうどん 博多駅ちかてん】
地址: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2-1-1朝日ビル地下2階
時間:11:00-14:00,17:00-21:00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