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

奈良公園 - 惡人有惡報

[Day 2] 29 Aug 2015 (難波 > 奈良 > 春日大社 > 東大寺)

虐人的板斧豈得兩道,今天決定走一趟奈良,然後連環出招,老媽手足們接招吧!

於酒店吃過豐富的早餐,喝過大量果汁味噌湯熱茶,然後恐嚇他們由近鉄日本橋到近鉄奈良要一個小時,但實際帶他們坐只要35分鐘車程的急行列車,好等各人的膀胱腸子緊張一會。

怎料,坐近鉄的途中竟然遇上人身交通事故,原本35分鐘車程真的要用上個多小時,別說老媽及手足們,差點連自己的膀胱都快要爆炸...

【春日大社】





聽話的小B按次序潔淨!







整人行動開始!買份150円的鹿餅,交由小B餵給看似溫純的鹿,貪玩又膽小的小B一定怪叫連連,老姐一定被氣瘋,以後不帶小B出門...但實際永遠不如幻想,買鹿餅後竟然無人肯餵鹿,唯有自己上場。

但惡人有惡報,看似溫純的鹿於餵食時竟偷襲小小的肥腩,恨恨地咬了幾口,衣服上整天帶著鹿餅的草味及鹿唾液的味道...

春日荷茶屋
被鹿偷襲得手,沒心情大魚大肉,到春日荷茶屋吃萬葉粥去,好讓被鹿咬得火大的小小下下火。



大和名物膳(1500円稅別):含兩個柿葉壽司,葛餅,醬菜及萬葉冷粥。
萬葉粥是春日荷茶屋的名物,冷粥味道像草又像樹葉,清清淡淡比想像中好吃,老媽吃後覺得過於清淡,竟然將旁邊的味噌,醬菜倒進粥裡,然後給老弟吃,不知情的老弟吃後瞬間變臉,願來整人不用早早計劃,老媽一出招,老弟即上當,哈!

冷やしぜんざい(600円稅別 - 夏季限定):含抹茶雪糕,白玉

グリーンティーセット(650円稅別 - 夏季限定):含葛餅,冰抹茶

這兩道甜點,份量太少了,每人只分得一小口,實在不能滿足另一個胃。

【春日荷茶屋】
營業時間:10:00-16:00





可能出發前下毒下得有夠多,老媽及手足們以為於日本的交通一定超貴,想不到我竟然找到每人只要100円就能由近鉄奈良駅到達春日大社的ぐるっとバス 。他們為了省下以為很昂貴的交通費,看過春日大社後,決定不坐車,用走的到東大寺,然後再回車站附近。看到東大寺人頭湧湧,並得知東大寺要500円入場費用,5個沒文化的吃貨(沒文化果然是家族遺傳),一致決定僅於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後離開,省下入場費吃點心去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