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夏遊沖繩 (Day 4 - 沖繩料理放題 - 南国ダイニング 鬼さん)

[Day 4] 10 Sep 2013 (北谷町 > 讀谷 > 富著 > 那霸)

經國道58回那霸, 開始下雨, 雨越下越大, 車速減慢, 經過北谷町後開始小堵車, 有點擔心錯過17:00的還車時間, 租車時買了OTS的安心保, 可免費延遲一小時還車, 即18:00前還車也不需另外加錢。

16:45, 終於回到那霸新都心附近, 先到酒店放下行李, 再要找加油站再加油才可到DFS還車。
出發前已知道DFS返却口附近有加油站, 已經慢駛找找看, 但加油站真的小得可憐, 只有兩個車位, 外表怎看也不像加油站, 錯過了才看到那小小的 [給油所]指示牌, 走了兩圈才到這個加油站(899円), 然後還車。


 還車手續簡便, 出示剛剛加油的發票, 工作人員走一圈查看車子沒有新傷, 就搞定了。



[酒店] : スーパーホテル那覇・新都心

住了三天寬敞的酒店, 今天回市區入住只有12平米的房, 有點不慣。雖然房間比前兩天較小, 但設備齊全, 5尺床, 有空氣清新機, 有吹風機, 水煲, 茶包; 含朝食, 距離單軌車站只是3分鐘路程, 最重要是二人一室只需4780円。

立即拿出潛水器材, 利用每一吋地方盡量晾乾 : 浴室內晾BCD, 房間掛wetsuit, 連枱面也用作放泳衣, 相機潛水殼。

搞定就去吃晚餐。

[晚餐] : 南国ダイニング 鬼さん

今天只吃過點粥水及幾條薯條, 肚餓感覺終於回來了, 坐單軌車到県庁前駅 (220円x4), 吃沖繩料理放題作晚餐。
平日2980円, 19:00前入店只需2500円, 時間無限制, 還包含酒精的飲料放題。
2500円任吃任喝無時限, 質素又如何? 會否非常差?

不會, 味道還不錯!!
首推雞翅膀, 皮脆肉嫩, 香口惹味, 吃過第一枝, 就停不下來接二連三地點了數次; 春卷味道正常; 炸蠔不是小小杯茶, 試過就算, 不用加點;

次推串燒, 雞大腿, 雞大腿大蔥和雞心都很好吃, 咸咸香香; 雞大腿(梅)又酸又咸, 還有豚肉都不太好吃不用試; 豆腐滑溜溜, QQ的, 質感像年糕多於豆腐;
 
其他的都不錯, 新登場的steak 味道ok但煮得過熟有點難咬開; 馬肉味道像牛肉, 拌上酸酸甜甜的醬汁, 令人胃口大開; 苦瓜味道清新, 沒有苦味, 連不愛苦瓜的財政大臣也吃不出苦味;  

吃了很多很多款料理, 但菜單上還有很多款式還未試, 如薯條, pizza, 飯, 意大利麵, 野菜, 但胃容量有限, 實在不能吃過全部款式。

吃過甜點, 雪糕, 雪芭, 雪米糍, 捧著脹鼓鼓的肚皮, 坐單軌車回酒店 (220円x4), 準備明天活動。

[是日消費]

酒店 :  4,780円 / 室
晚餐 :  2,500円 / 人

交通 :  1,760円

4 則留言 :

  1. {出發前已知道DFS返却口附近有加油站, 已經慢駛找找看, 但加油站真的小得可憐, 只有兩個車位, 外表怎看也不像加油站, 錯過了才看到那小小的 [給油所]指示牌, 走了兩圈才到這個加油站(899円), 然後還車。}
    您好,
    4月份將第一次去沖繩租OTS車遊玩,會在DFS還車,請問這小小的 [給油所]在地圖上哪裡啊?請明示, 謝謝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 那麼遲才回覆.
      你試試去google map 找以下 26.223013,127.696296
      然後用street view看看...有看到DFS的招牌嗎? 招牌下面有個返却口, 返却口左邊就是那個小得可憐的[給油所]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~~請問這餐廳MENU有圖片嗎??看不懂日文有辦法點餐嗎?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 部份有圖片, 看不懂日文也可以點餐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