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5日星期二

飯坂溫泉【焼肉・円盤餃子 ひたち】

[Day 3] 02 Jun 2019(福島 > 飯坂溫泉)

今晚入住的溫泉旅館不含早晚餐,當然要自己出門找吃去。
【焼肉・円盤餃子 ひたち】
地址:福島市飯坂町鯖湖町7
時間:17:30~22:00
定休日:星期一

看店家的名字【焼肉・円盤餃子 ひたち】,大抵都猜到咱們選這家餐館的原因,就是燒肉嘛!

來,好孩子先上餐牌。左邊「ファミリーセット」5000円的是二人份的家庭套餐,右邊「どんどんセット」3700円是份量好多好多,含三杯酒精飲料的個人套餐(注意:店家註明「どんどんセット」個人套餐不可分著吃)。



二人份的家庭套餐有一整盤餃子,個人套餐則有5個餃子,財政大臣絕對想多吃燒肉而少吃餃子,而且個人套餐裡含三杯飲料,看來點個人套餐較好,比較化算。
先上飲料及前菜。生啤酒及葡萄沙瓦,豆腐及玉子,味道很正常。三杯酒精飲料配燒肉,對酒精愛好者來說應該剛剛好,但對不耐酒精的人來說,一杯也太多,小小不會承認喝一杯沙瓦就開始發酒瘋,三杯飲料可點無酒精。

這裡的餃子有兩款可以選擇,「カリカリ円盤餃子」及「サクサク薄皮円盤餃子」。小小猜這兩個「カリカリ」及「サクサク」是日語的擬聲詞,兩款餃子的分別應該是"薄皮"與否,肉餡應該都一樣。餃子的味道相當不錯,質量與照井的円盤餃子相差不太遠,但照井的味道較得咱們歡心。

左邊是二人份的國產豚肩里脊(ロース),右邊是二人份和牛五花肉(カルビ)。
五花肉油花分佈均勻,沒有不好吃的理由;相對起來,國產豚肩里脊竟帶來驚喜,肉質相當軟滑,脂肪經炭火烤好後,甜味比和牛五花肉更濃,小小與財政大臣一致認為,這裡的國產豚比和牛更好吃!

小小有個壞習慣,就是看到隔壁吃得香的東西就想跟著吃。旁邊的客人點了一份內臟吃得很香,我也要吃!!不知道那份內臟的名字,就算亂點一通也要吃一份內臟!果然點出來的都不一樣,但味道還不錯。

差點忘了說,這裡的燒肉是用炭火的,愛吃的就知道燒肉用上炭火,與其他方式有差。小小高度推薦【焼肉・円盤餃子 ひたち】的燒肉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回覆
    1. 睇相寫BLOG會刺激到想去旅行,但呢期無得出門,要減少呢類刺激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