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

飯坂溫泉

[Day 3] 02 Jun 2019(福島 > 飯坂溫泉)

連續舉行兩天的2019年「東北羈絆祭」,於星期天的下午二時就完結。
小小查看了很久資料,也找不到福島JR站附近有想看的景點,不想看完表演浪費時間等吃晚飯然後早早就寢完結一天。
再沿著地圖查看,看到一個熟悉又古老的名字【飯坂溫泉】,由福島站出發,只需乘坐車程約25分鐘的「福島交通飯坂線」(370円)就到達,就去逛逛住一晚吧!

福島 > 飯坂溫泉駅 (14:55-15:20)


到此一遊照。




飯坂溫泉共同浴場 「鯖湖湯」。
由飯坂溫泉站到這裡約400米,步行約5分鐘就到達,沒打算入住的溫泉旅館的話,到這個浴場洗澡泡日歸溫泉作半天遊都相當不錯。
不知道西裝男是否到此出差順道泡完泉呢?

【旅館 伊勢屋】
地址:福島県福島市飯坂町西堀切22

這就是今晚入住的溫泉旅館【旅館 伊勢屋】,9500円/二人一室,不含早晚餐。

首次入住溫泉旅館而不吃任何早晚餐,並不是小小不選擇一泊兩食的計劃,而是這家溫泉旅館跟本不提供晚餐!而旅館亦很鼓勵住客到附近餐館吃或外帶食物回來,這裡有微波爐供住客翻熱食物,但不能使用任何炊具。
這裡的房間及設施算舊,但溫泉及浴場狀態仍然良好。

小小推算只提供住宿服務而不供應膳食,可節省大量員工及維護費用,只需要少量員工負責接待及清潔便可,所以這裡沒有傳統溫泉旅館的「大量員工熱情招待」的壓力,反而像帶溫泉的商務旅館般,住客都是悄悄的來,然後悄悄的走,小小可省下裝扮「賓至如歸」的嘴臉,不錯。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