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

味噌炸豬排【矢場とん】

[Day 3] 10 Mar 2018 (早餐跑 > 麒麟啤酒工場見學 > 柳橋中央市場 > 東京 竹葉亭 > 矢場とん)

儘管鰻魚飯三吃還未完全消化,為了明天順利完賽,拿到那條Tiffany完賽頸鍊,肚子不餓也要吃彩頭好的勝丼(かつ,炸豬排)!

【矢場とん】
地址:〒460-0008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丁目6−1 LACHIC7階
時間: 11:00 - 23:00

剛好味噌炸豬排(みそかつ)亦是名古屋必吃食物的其中之一,就選一家人氣店試試這名物。



【矢場とん】於名古屋有大量分店,總有一家在附近。雖然分店多,但午餐及晚餐時段通常都大排長龍,想縮減等吃時間的話就要避免繁忙時間來到。


炸豬排定食(わらじとんかつ 1728円)
選擇了只要一半豬排要淋上味噌汁,另一半豬排吃原味,最適合想試試味噌醬汁,又愛吃原味炸豬排的人。豬排炸得香脆,內裡鬆軟又有肉汁,加入風味獨特的味噌醬汁,令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。




鐵板炸豬排(鉄板とんかつ 1836円)
豬排及味噌汁與普通炸豬排一樣,只是不用普通碟子盛載,而改用鐵板。豬排味道不變,只是鐵板更存熱,令豬排的熱度保持更久,吃到最後一口仍是燙燙的。


除了豬排好吃,最特別的是豬排下面的椰菜,同樣沾滿味噌醬汁,加上鐵板的熱力燙得椰菜帶味噌焦香,拌飯一流!


不想喝普通的味噌湯,可以點豬肉味噌湯,只要162円
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