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

麒麟啤酒工場見學【キリンビール 名古屋工場見学 】

[Day 3] 10 Mar 2018 (名古屋城早餐跑 > 麒麟啤酒工場見學)

去年柏林馬拉松試過早餐跑後,財政大臣好像愛上早餐跑這東西,來到名古屋要跑馬拉松的只是小小,但財政大臣說:明天跑全馬,今天要試跑一下,不跑就沒有早餐吃!好的,小的遵命 。



來個早餐跑也好,鬆一鬆腳試試氣溫,短短的繞到名古屋城再回酒店只是約5KM。
風和日麗但超級寒冷,早上氣溫只有攝氏5度左右,有太陽還好,沒太陽的地方簡直無法停留。

名古屋城外

名古屋電視塔

電視塔下的Beer Garden



回酒店洗澡吃早餐再出發今天行程,到麒麟啤酒工場見學!

聽說日本有大量免費的見學活動,如汽車公司,航空公司,這次小小參加的是啤酒公司的見學活動,是柏林之行大量喝啤酒的後遺症嗎?

【キリンビール(株) 名古屋工場見学 】

麒麟啤酒工場見學雖然只供日語導覽,但小小覺得無論是大人或小孩也值得一去。

原因一:免費參加。

原因二:免費接送。麒麟啤酒工場有提供免費接送巴士,來往啤酒工場及JR枇杷島駅,非自駕也可以去。



原因三:好玩。工場見學的入口就好像樂園一樣,有拍照用的道具及佈景;參觀過程展現高科技,如立體投影。



原因四:好看。就如小學時參觀可樂廠一樣,看著輸送帶上的瓶子沖洗過程,飲料入瓶,封口,包裝,雖然不明白機械如何運作,但總覺得很好看。



原因五:免費試飲。這個是大嬸小小最愛的活動,現場可以免錢試喝三款啤酒啊!小孩及不喝啤酒的話,也有無酒精飲料提供,而且還送你一包送酒小吃!






原因六:工場限定商品。見學工場內有一間商店,販賣工場限定的商品,如剛剛試吃的送酒花生柿子,限定包裝啤酒,衣服,毛巾等等,買啤酒工場限定商品,比買地區限定土特產送親友更特別,尤其送給愛啤酒的親友!



啤酒工場見學,推薦!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