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9日星期日

特急 海幸山幸 - JR九州

[Day 2] 08 Jan 2017 (青島神社 > 特急 海幸山幸 > 宮崎駅)

旅程會往返宮崎駅及青島駅,豈能錯過坐特色JR的機會?!將不同景點次序編了多遍,為求將JR九州這輛特急 海幸山幸加到行程中。


小小只對可打卡、拍照、騙Like這類表面的東西有興趣,內裡的底蘊或故事這些無法炫耀的東西別問我,所以囉,有關海幸山幸的神話故事,請向GOOGLE大神查詢。

看,這輛特急 海幸山幸多美!加上親子路人襯托, 用作騙Like一流!



這輛海幸山幸挺受歡迎,如果不是用任可鐵路通票(各類JR PASS),或行程亦不會臨時變更的話,盡快到JR九州網站預約指定日子的班次吧!

不懂日語如何預約?小小也不懂日語,用Google 翻譯器,邊翻譯邊預約就攪定了!
想省點錢或與小小一樣,只需打卡拍照的話,不用坐那麼長時間,預約最短的就好了(如青島往宮崎)。

由青島往宮崎雖然只有短短約二十分鐘車程,但絕對足夠時間去蓋紀念乘車証的!

除了蓋紀念乘車証,還有時間可以戴上車長帽子拍紀念照!

小小還有時間跑了整個車箱一遍,想拍的照片都有拍到,二十分鐘車程對乘車沒耐性的小小來說剛剛好。


【特急 海幸山幸】
日期:非每天行車,行車日期請參考官網
時間:宮崎往南鄉 10:08 > 11:42;南鄉往宮崎 15:35 > 17:15;往返合共兩個班次

2 則留言 :

  1. 九州的特色列車太多,應該去幾轉都撘唔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係多到坐唔哂, 仲多到有啲麻木, 但行程有機會坐到硬係想坐下咁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