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7日星期五

鰻魚名店 - うなぎ 千力

[Day 2] 08 Jan 2017 (鵜戸神宮 > 青島神社 - 鰻魚名店 - うなぎ 千力)

如果愛吃鰻魚的話,來青島神社這邊一定要預留時間一訪這家鰻魚名店 - 【うなぎ 千力】!

別以為景點附近的餐廳都是坑人的,看看Menu,食物價錢全都很合理。
最便宜的鰻魚丼要二千多円,哪裡合理?!我在那家連鎖店宇奈とと吃的鰻魚丼只要五百円!

看官,你有吃過活跳跳,現殺現烤的鰻魚嗎?無錯,這裡的鰻魚全都現殺現烤!新鮮與死翹翹的鰻魚,無論是味道或質感,都是不同的!這個價能吃到現殺現烤的鰻魚,實在不僅是合理,而是便宜。



喝一口熱茶,慢慢等上菜。

先來一客白燒鰻魚(白焼き 3,000円)。沒有沾上醬汁,只撒一點點鹽巴,一口鰻魚配一口黃瓜,鰻魚肥美的油脂沒半點魚鯹,口裡充滿炭烤的香氣及鰻魚的鮮味,要嚐到現殺現烤鰻魚的滋味,一定要吃白燒!

盤纏不充裕想省一點的可以吃鰻魚蓋飯(うな丼(並) (2,400円))或鰻魚盒(うな重(並) (2,800円)),細膩的肉質,濃濃的炭香味,醬汁香甜可口,旁邊的香菜跟本沒上場的機會,單是蒲燒鰻魚的醬汁已配下全部白飯。


想吃多一點鰻魚及喝鰻魚肝湯的則可點鰻魚定食(うなぎ定食(並) (3,600円))。
這碗是鰻魚定食附有的鰻魚肝湯(肝吸い),鰻魚肝臟微苦回甘,混有少許清酒及鹽巴的湯水,味道似有還無。

定食裡的蒲燒鰻魚份量比鰻魚盒多一點,鰻魚同樣現殺現烤,醬汁同樣香甜下飯。


【うなぎ 千力】
地址:宮崎県宮崎市青島2-6-4
時間:11:00~21:00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