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

2019 GALA湯沢春雪行.出發

[Day 1] 10 Apr 2019 (香港 > 上野)

10 Apr 2019 香港 > 東京成田 13:45 - 19:15
15 Apr 2019 東京羽田 > 香港 06:35 - 10:15

機票連稅HKD1,432/人。


下機出海關拿行李,時間無多,利用西瓜卡(Suica)跳上特快列車直奔上野,到旅館放下行李就立即吃飯去。

【名代 宇奈とと】(上野店)
地址:〒110-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12 台東区上野6ー11ー15
時間:11:00–22:30
對,咱們又去吃鰻魚飯!這家店於旅館附近有分店,便宜又大碗,晚上九時多不要再選來選去,早點飯完飯早點休息好。
小小又被[限間限定復活]、[增量不增價]等字眼騙倒,點了兩客1000円的鰻魚飯,份量太少不夠填肚,就算乾了一杯半價的啤酒(300円)及一串肝串(250円),肚子仍有空虛感,早知就點最愛的うな重特上(1500円)!

肚子不滿足會難以入睡,唯有到便利店買小吃去。看官不要問小小,110円的月餅味道如何,小小雖然很好奇但沒勇氣一試。肥滋滋的雞皮及雞肉,味道正常,但如外觀一樣油膩。
填飽肚子趕快休息,明天開始期待已久的滑雪行程!

[Day 2] 11 Apr 2019 (上野 > 越後湯沢)

昨晚的【GALA 套票】快遞件,裡面有已開通的【JR東京廣域周遊券】及今天的新幹線車票及指定席券,不用再到綠色窗口換領任何票券或預訂坐席,立馬就可以上車,非常省時又方便!

JR 上野 > 越後湯沢 (07:54 - 09:08)

此趟旅程不是追櫻,亦不是攻頂,是日天朗氣清,萬里無雲,北上途中竟看到富士山與櫻花,Bonus Get!


轉眼間就來到越後湯沢!

越後湯沢站內有賣大量新潟土產,例如有名的新潟米,米菓,魚乾等等,還有超有名,付500円就可以試喝五款清酒,還有超大的爆彈飯糰...但全都都與小小無關,因為小小與財政臣要先到旅館寄存行李,然後趕往GALA滑雪場滑雪去!

越後湯沢温泉 ホテルやなぎ
地址:〒949-6101 新潟県南魚沼郡湯沢町 越後湯沢駅東口前

此旅館的地點實在超級方便,就在越後湯沢駅東口隔壁。GALA滑雪場的免費接送巴士就在東口,無論早上坐車去滑雪,或滑雪後拖著超疲勞的身體,不用一分鐘就回到旅館!

2019年4月,2人一室含早晚餐只要10908円,晚餐有炸牡蠣,奶油燉菜,早晚餐的米飯均是有名的新潟魚沼米,超好吃!旅館還有24小時入浴的天然溫泉,性價比實在高!

下圖(上)晚餐,(下)早餐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