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

Berlin walk around 柏林走走逛逛全記錄 PART 3

這是距離柏林市中心最遠的景點,無憂宮 Schloss Sanssouci,雖地點距離市中心最遠,但利用ABC區票就能到達。走訪無憂宮,除了交通日票外,請預上一天的時間及良好的腳力。

無憂宮 Schloss Sanssouci
交通:柏林火車總站(Berlin Hauptbahnhof)乘坐火車RE 或 RB到波茨坦(Potsdam),然後換乘巴士或電車

葡萄園 weinbergterrassen


聽說無憂宮的主人很愛葡萄,每座雕塑總找到葡萄的蹤影就略知一二。





無憂宮是否值得付費入內參觀?門口有指南,先看看圖片再決定。鐵公雞小小則沒興趣付費,只參觀建築外觀已花掉整天。



橘園宮 Orangery Palace


穿過 Rehgarten,走向新宮


新宫 Neues Palais







無憂宮範圍大,體力不好的不要勉強走透透,選擇想看的走走就好了。
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