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3日星期五

福岡名店 - 燒肉 多牛

[Day 3] 06 Sep 2016(博多 > 福岡市動物園 > 博多)

多牛的名氣大客人又多,繁忙時段等候時間超長,老實說,帶有私心的小小不想再多作介紹,為免下次去的時候,自己要等上幾個小時,但多牛的燒肉真的超好吃,價錢又便宜,CP實在超高,吃過後真的很想炫耀一下




17:00就跑到這店外等候,可能是平日的關係,亦可能不是駅南分店的關係,吃貨家族是本日的第一組進場客人!此分店於2016年6月開業,座位舒適,通風良好,老媽及小寶貝不用席地而坐,更不用吃燒肉吃得滿頭油煙。


上カルビ(690円,每人限點一份,上圖5人份):牛腹肋骨附近,脂肪多,最熱門的燒肉部位!無論去到哪一家燒肉店,看不懂餐牌的,通通點カルビ準沒錯!

上カルビ另一角度


ハラミ(890円):橫隔膜,脂肪比ロース少但比赤身ロース多,肉質柔軟,味道濃郁,燉煮或燒烤都非常適合,對不愛太多油脂的小小來說,ハラミ比上カルビ更適合小小


上ロース(680円):肩背附近,肉質柔軟程度與ハラミ差不多,但脂肪較多,愛多點脂肪甜味會較喜歡ロース
上タン(890円):牛舌,薄薄的很容易過火,雖然不能與仙台的厚牛舌相比,但愛吃牛舌的一定要試

赤身ロース(520円):與平日常吃的火鍋牛肉片差不多,不要點,浪費胃部空間

白飯(大280円),ビビンバ(石鍋拌飯490円):小人不吃辣吃白飯,大人能吃點辣就來個石鍋拌飯,微辣很對味,但燒肉還是配白飯好了

多牛
地址:福岡市博多区上牟田1-1-1
時間:17:30-23:00
*2016年9月資料,以上價格另付8%稅

3 則留言 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2014年和家人去過這間多牛的另一分店,雖然排了2個小時,但家人都超級滿意,好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全家都怕排長龍, 如果要等2個鐘佢哋寧願唔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