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

大阪情侶酒店 GO

30 Dec 2006 - 13 Jan 2007 日本15日之旅 (DAY 1)

[住]ANGELO BAISER
漫畫劇集常看到情侶們住的情侶酒店, 終於有機會一住。

出發前上網找了很多遍都找不到,因為用錯KEYWORD,輸入LOVE HOTEL,愛侶酒店,只得數個結果, 其實只要輸入日文〔ラブホテル〕,即刻大把選擇。

23:15 坐環狀線到天滿,找到這間情侶酒店。

這間情侶酒店屬於集團式經營的ANGELO BAISER,規模頗大,地點分佈算多,房間選擇亦多。
 
酒店沒有明顯接待處,只要於地下,按制選好房間,所選房間的相片會閃燈,跟著就可以上所選房間。於房間門口有自助精算機,選擇你需要既宿泊時段,投幣,再按〔會計〕,精算機會自動找續,這樣就行了。




今次入住的是CONCEPT ROOM,關燈後牆身有夜光圖,有噴氣式飛機巴士??
甚麼是噴氣式飛機巴士?網上翻譯結果是噴氣式飛機巴士, 小小理解的是按摩浴池;
浴室算大, 按摩浴池旁還有電視!電視當然不是播放普通日劇, 而是長播A片


房內還有情趣玩具販賣機!!

入住情侶酒店, 最擔心的是衛生, 這間酒店整潔程度相當不俗。
大根國的情侶酒店業務如此蓬勃, 不夠清潔衞生,相信很難長期立足。





有關資料:
ANGELO BAISER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