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0日星期六

日本15日之旅 (DAY1) 東京,大阪

30 Dec 2006 - 13 Jan 2007 日本15日之旅 (DAY 1)

[行程資料]
去程 : NW002 - 08:45 (到機場才發現提早十五分鐘08:30)
回程 : NW001 - 18:20 (回程發現提早十五分鐘18:05)
機票 : HKD 3150 (機票) + HKD 555 (機場稅連燃油付加費)
PASS:14日全國PASS,JPY41500 (原價45100,8%折扣)
時差 : 日本比香港快一小時
交通 : JR,巴士

[Day 1] 30 Dec 2006 (香港 > 東京 > 京都 > 新大阪)
氣溫:18度 (香港),10度 (東京)

05:15 因為航班超賣的關係,竟然被升級到商務客位。

[早餐]:香港機場禁區 - 大力水手快餐,BURGER KING (HKD26 + HKD29)

08:00 兩個鄉巴登機後......嘩一聲叫了出來~~~
原來商務客位的座位如此寬闊,座椅還可以伸長縮短,又可以躺平變床,第一次坐商務客位, 興奮度超標, 不斷拍照, 不斷調較座椅, 笑個不停。
起飛之前空姐小姐派發WELCOME DRINK及餐牌, 發現可以選擇早餐;
選擇分別有雲吞麵及奄列,本想於飛機上吃雲吞麵好帥,但最後害怕身手太敏捷會於飛機上打翻雲吞麵變得更帥, 最終選擇奄列。
吃過飛機餐,玩玩電視遊戲機,小睡小睡就到東京。








[午餐]換PASS趕車,沒吃(T-T)

14:43 - 15:41 成田空港 > 東京 (指定席)
16:06 - 18:40 東京 > 京都 (由於日本長假關係,所有指定席全滿,唯有賭一把,到自由席車廂找座位,有位子就BONUS,無位子就站三個小時。財政大臣本找到兩個不相連的座位,竟然有個美少女自動與同我們交換位置,讓我們可以一起坐, 太好了。)
19:00 終京都寄存兩件大型行李,再回大阪。
20:00 大阪 > 環狀線 > 今宮 > 難波
20:30 換乘再換乘JR到難波,再走到心齋橋,第一件事當然要祭一下五臟廟。

[晚餐]:金龍拉麵 (普通版600YEN,多肉版900YEN)
21:00 不肯定是肚子太餓, 或是這邊的拉麵很好吃,加點蒜,加點蔥,不一會就吃光光, 連湯也喝個清光。
財政大臣吃過後, 每天都提起那碗多肉版拉麵很多肉又多好吃(乖孩子要多菜少肉), 普通版與多肉版相差只不過300YEN,但吃完拉麵還有很多肉未吃完。
21:30 - 22:45 吃飽當然要替那支大蟹拍照,還有固力果霓虹燈,才算到過心齋橋。












[是日消費] 
開餐:1,500YEN
交通:---YEN

住宿:12,100YEN

----------
總共:13,600YEN

註:14日全國JR PASS開始使用 (12/30/2006 - 01/12/2006)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