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

和歌山燒肉店.炭火焼 カルビ一丁

[Day 7] 24 Feb 2017(箱館山滑雪場 > 和歌山)

マキノ > 京都 > 日根野 > 和歌山(JR 16:50-17:57 > 18:00-19:16 > 19:19-19:44)

雖然於滑雪場有吃過午餐,但滑雪這活動實在太消耗體力,由マキノ坐上JR,直至和歌山下車,肚子的雷聲一刻都沒停過。到達和歌山後,速速到旅館放下行李然後立即找吃!

小小與財政大臣有同樣的想法:燒肉是運動後的最佳補充!晚餐當然要吃燒肉!

【炭火焼 カルビ一丁 】

找了好幾間燒肉店,但有的價格看似昂貴,有的門外空無一人,最後選擇了全店差不多滿座的【炭火焼 カルビ一丁 】。


雖然此店沒有吃到飽的放題,但單點的價錢一點都不貴。
這個燒肉拼盤只要1980円(可選4種肉類各6片、6種肉類各4片或8種肉類各3片,價錢都同樣是1980円)。

熊野牛特選5種肉拼盤(二人份2960円)。
老實說,特選熊野牛的油花是多一點點,但味道比普通的燒肉拼盤好一點點,如盤纏不充裕,點1980円的燒肉拼盤就好了。

今天滑雪實在消耗太多體力,最後來一碗白飯及一份燒肉拼盤,飽了。
結帳二人只要8147円,價格與放題差不多,性價比相當不俗。

【炭火焼 カルビ一丁 】
地址:和歌山県和歌山市友田町4-21
時間:17:00-01:00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