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

燒肉最高 - 米沢牛燒肉 仙台仔虎

[Day 2] 25 Apr 2015 (仙台仔虎 駅前店)

想吃好料又想省錢?吃午餐吧!這個邏輯今天又適用了。
別以為只有肥師奶有這想法,還有大量本地人都是這樣想的,否則,怎麼十二時到達餐廳,店員告知要大約二時才可以入座?一定是有太多人有同樣想法。

留下名字,到街上走走逛逛再回來,二時入座!
設計不錯的燒肉店呀!剛好安排到靠窗的二人座,這桌不是相對而坐,而是二人平排而坐望向窗外呀!望著AER及PARCO吃燒肉,不錯。等我想想待會到AER及PARCO買甚麼好
先送上一杯冰茶,再慢慢點菜。
晚餐由5500円起跳,午餐則由的1580円起跳,相比下午餐價錢是否很親民?

來客上燒肉ランチ(2280円),一客特選燒肉ランチ(3380円)
上燒肉含:上ロース,上カルビ,小鉢,泡菜,沙拉,海帶湯及飯
特選燒肉含:料理長推薦的本日特選部位三種,小鉢,泡菜,沙拉,海帶湯及飯

好孩子先上圖,這份是2280円的上燒肉ランチ!是否好美的鮮肉顏色?還有好漂亮的脂肪雪花?還未吃都已經知道是好料!

再來是3380円的燒肉ランチ!!顏色是否更漂亮?脂肪分佈是否更均勻?果然是料理長推薦的特選部位!!別問是哪部位啦,店員送菜時有說三堆日文,可是小小聽不懂啦。

前後左右都拍了大特寫,相機先吃飽,輪到我啦!

上燒肉:ロース肉味濃,カルビ則入口即化
特選燒肉:不得了,原味比上燒肉的更濃,沾上特選燒肉提供的醬汁再燒,肉味更提鮮!
邊回想邊流口水,隔著屏幕看相片也好像嗅到燒肉香氣...好想再吃呀!
好料果然貴精不貴多,只需三塊肉,也能配下整碗白飯!


別說小小私藏好料,大大張午餐MENU供看官參考。


埋單:2280円*1.08 + 3380円*1.08 = 6112円(稅込)
只能說一個字:值!

【米沢牛燒肉  仔虎 仙台駅前店】
地址:仙台市青葉区中央1-6-1 Herb SENDAI 8F
營業時間:(午) 11:30 - 15:00 (晚) 17:00 - 24:00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