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

燒肉力丸

每次外遊前都問財政大臣,是次旅行有甚麼一定要吃?
答案早預計到,問題是多餘的,但作為順應老公要求的好妻子還是要問問!
第一:燒肉,第二:燒肉,第三:還是燒肉

深知財政大臣喜惡,大嬸小小已準備長長的燒肉店的名單。找OCAT車站時途經名單上其中一間,就決定吃這間 -  燒肉力丸!

放題吃到飽有82品 - 2980円及110品 - 3480円。
一看就知會選110品 - 3480円,外遊能負擔,一定選最貴那個免後悔。


先來110品限定的名物4種盛:中落ちカルビ1本焼き,ロースステーキ,厚切りステーキ,ハラミ串焼きステーキ(由左到右,上到下)

看到肉色多鮮紅嗎?看到油脂分佈多均勻嗎?大嬸一看就知道這國產牛是好貨色,能吃上兩盤已經回本!

再來一盤上カルビ,上ハラミ,上ロース
有看出一樣是好貨嗎?但相比之下,110品限定的名物4種盛更好!


只要基本材料夠好,不需多番調味,只需少許鹽,少許胡椒,已能帶出濃厚肉味。
燒肉力丸(なんば湊町店) 用的是炭火,牛肉經炭火烤熟,少許炭火焦香加上肉香,味道更上一層,非電爐或氣體燒烤爐能相比的!!

熱騰騰的烤肉,用青綠的チシャ菜包起來吃,特別好吃!差點忘了說,チシャ菜是110品限定的。
烤肉配生菜,最高 (雙手舉高!)

上カルビ,上ハラミ,上ロース好吃,但滋味不及名物4種盛,麻煩再來一盤名物4種盛!

另加一客亦是110品限定的上塩タン,吃牛舌,就想起仙台,想起仙台,又掛念伊達及利久...

是腸是胃是哪個部位?總之是牛內臟。超有嚼勁的內臟啊,就像口香糖一樣,嚼嚼嚼...

好孩子每餐都有菜,但要烤的野菜就免了,來盤清爽清爽的沙拉 - 韓国のりのチョレギサラダ。
雞軟骨,雞翅膀。這雞軟骨那麼大份怎能當小吃?吃雞軟骨吃飽了吃不下烤肉怎麼辦?小小還要繼續吃烤肉,這兩份特大小吃留給財政大臣好了。

能吃到美味的烤肉已經很滿足;還可以於120分鐘內吃高質素的烤肉吃到飽,更滿足;用上9折coupon,二人連稅合共6760円 (2014年10月稅込價格),性價比如此高當然大滿足。

5 則留言 :

  1. 請問 9折coupon 那裡可以取得呢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9折coupon來自以下連結

      http://osaka.letsgojp.com/archives/10996/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的分享, 我有去吃了 也成功用了 9折coupon, 謝謝你唷 蠻好吃的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9折的使用規則是到店帶位時就需出示,還是結帳時出示呢?另外,多人共桌用餐時,是出示一張即可,還是須與用餐人數一樣的9折券張數呢?謝謝好心告知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明文說明使用規則......所以, 到店時最好先查詢能否使用才入座, 結帳時再出示一次.
      多人共桌用餐, 出示一張就可.

      刪除